top of page

   产品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​   病症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由内到外脱胎换骨,重拾信心


​在我正值如花似玉的年龄时,却是我人生中最没自信觉得自己最丑的时候...在还没使用Return Legacy的产品去内外调理前,我面对肌肤暗黄、出油、毛孔粗大、痘痘、敏感这一系列的问题,而且脸越来越圆,不管是节食还是少吃身材都还是胖...

我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很多金钱在那些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上,然而脸部敏感的问题还是一样严重。在一次介绍下,我在不抱任何希望的情况下开始使用最初版的Redoxy,结果很意外,三天的时间我就发现脸变亮白了,毛孔有不一样了,困扰的敏感也bye bye了!!

于是我拿下配套开始认真内外调理,在吃第二盒的W+时就解决了我从中学就一直困扰我的经痛和不舒服感,也不用再吃止痛药耶!我每天都吃Mediterranean Gold加上Potent,不知不觉逆转了我这个容易生病、燥热的烂体质,体质开始变好,偏头痛不再,抵抗力也明显有所提高,肌肤的水润度提高,人也没有以前那么暗黄,气色也不一样了,容易长痘痘的问题也不再出现,体重和体态也回到我中学时期的状态~

感恩遇见Return Legacy含有MMNT逆转科技的产品,让我从2016年开始到今时今日每天坚持投资RL产品在自己的身上,我看见了满意的效果和见证,产品没有让我失望,逆转了我自卑的人生,给予了我满满的自信。

我只用一个牌子,那就是RETURN LEGACY!

产品:

2° Redoxy Essence

REOXlife Potent

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

113 次查看

   最新帖子:             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