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   产品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​   病症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对猫毛和灰尘过敏
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肤非常敏感,一点点太阳嗮到对我来说都是很大件事!因为它不只会又红肿又痒,还会脱皮。所以我每去一次海边,回来肯定MC一天在家修养,躲在家里吹一天的冷气让肌肤"冷静"一下。

星期六从海边回来后,我太想念我家猫咪,所以就不停地抱来玩。结果没想到已经"冷静"的脸竟然对猫毛和灰尘敏感,搞到我整张脸又红又痒又脱皮,洗了几次冷水也还是不行。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看到桌上的H+,就拿来拼命喷,干了又再喷,一直重复到自己累了睡着为止。醒后才发现我脸上的红疹不见了,不再痒痒不舒服,脱皮的部位也干口了。

幸好家里放了H+看门口,不然我要MC不只2天,还要避免吃到那些会促进皮肤敏感的食物,非常麻烦。感恩我家公司发明了这么棒的产品😘😘

产品:

2° REOX Series H+

標記:

92 次查看

   最新帖子:             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