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   产品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​   病症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经痛,遗传性贫血和尿酸问题


有一天没事做的时候我翻看了之前的照片,我真的吓到了,怎么差那么大!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为什么那么爱Return Legacy的产品,甚至从一个普通的用户到拿下全球的这个代理。是我亲身体验了,才敢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使用,因为我从来不会乱乱介绍别人和乱卖产品给别人。


在2017年5月31号星期一 休息天,偶然之下去了一间美容院洗脸。美容师看到我脸色苍白就聊起了W+和Mediterranean Gold,W+特别吸引我。而且在那期间,我原本也打算要调理经痛问题。我本来打算要买一个小配套,可是那个月刚好可以低门槛进入代理,所以我就直接拿下代理。拿下代理之后,我每一天都坚持喝Mediterranean Gold和涂Redoxy essence,当月经来时就服用W+。


在还没服用W+之前,我的经痛是一个月比一个月痛 ,甚至可以痛到晚上不能睡觉不能做工,还会一直跑厕所吐,不然就是拉肚子,全身没力又头晕。刚开始服用W+ 不到一个月,我的上线说我的脸开始有点粉粉有点气色了。

再来是Mediterranean Gold 和 Redoxy essence 。 Mediterranean Gold改善了我遗传性的贫血和尿酸问题,而Redoxy essence 改善了我脸上的痘疤、黑眼圈、黑色素,还有下垂的脸。看照片真的感觉以前的我好老哦!所以非常感谢RL公司推出这么棒的产品 !

产品 :

REOXlife Mediterranean Gold ,

2° Redoxy Essence ,

REOXlife PRO W+

162 次查看

   最新帖子:              

bottom of page